我就是要時時刻刻都走在流行尖端,年度最時髦的十種髮型,還不知道怎麼下手從這邊找就對了!

1 / 1

時光飛逝,又到了時間換髮型,真的不是女孩們善變,是任由頭髮隨意生長後不只會布丁還會變得亂亂的或是一點型都沒有。想要隨時都走在時尚尖端就是要連頭髮都要顧好,那麼,女孩一定會猶豫不決該換什麼髮型才好啊!小編都幫你們想好了!就從最熱門的這10個髮型下手吧!

10.內彎髮型

不管是長髮短髮,內彎髮型都給人一種柔順甜美感,可說是非常能襯托出好髮質的髮型喔。

9.光澤髮
利用暗色染髮並突顯他閃亮的光澤,讓女孩看起來更加性感迷人。

8.光滑漸層髮
一樣利用迷人溫柔的內彎,但是這次是有層次的內彎,不只柔順溫柔,更帶有一點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外國人風
最近實在夯到不行的外國人風格女孩們嘗試了嗎?那個透明又帶有灰色的霧感小編可是躍躍欲試呢!

6.穿透式色彩鮑勃頭
所謂穿透式色彩就是接近黑色卻又沒有那麼深,帶有一絲絲的透明感,看起來更加成熟迷人。

5.大人風格漂流短髮
帶有成人的性感,自然卻又迷人,像是運動完般有點飄逸感的短髮。

4.蓬鬆髮
蓬鬆的髮型看起來柔軟又可愛,絕對是女孩無法抗拒的,帶有一絲慵懶極稚氣,讓人忍不住疼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線條長髮
帶有女人味的長髮絕對是迷惑大家的最好選擇,如果配上垂墜式耳環那就更讓人無法抗拒了!

2.自然風髮型
像是之前的睡不醒頭那般的自然,感覺不刻意造作卻又有好質感的髮型是女孩展現自我做適合的選擇了!

1.整齊的長直髮
第一名就是這個!自然柔順的長直髮,帶有女孩最初最純粹的魅力,既清純又亮眼,如果不知道要選什麼髮型,選它就對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有沒有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髮型呢?快點預約你的設計師變髮吧!不然小編想他應該很忙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