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孩OUT!10種跡象顯示他絕非善類,教你如何看出他就是心懷不軌的男孩!

1 / 1

世界上最不幸的事情,就是"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值得我們信賴"的,有些人就是天生的說謊鬼,讓你上鉤之後再不負責任的跑掉,像這些壞男孩我們一定要開啟雷達,看看他有沒有下面幾項跡象和手段,友的話就先跟他們說掰掰~

1. 假裝單身/假裝快要分手
有些男孩就是不斷的假裝單身,或著假裝已經快要分手,趁機腳踏兩條船。這樣的男孩要小心,妳怎麼來的就會怎麼走的,累犯的惡習是不會停止的!

 

2. 短短期間就說愛你
愛這個東西是很深很深的,淺淺的只能說喜歡,喜歡的話就不能跟對方發生關係,說老實點,平均女孩會被甜言蜜語給遮住眼,一不注意就被要走身體了。

 

3.當他好像要肢體接觸時
有些男生很愛觸碰異性身體,但如果是好朋友打打鬧鬧還好,有些根本不是說交流到很熟,幾次出去後就開始手來腳來。女生切記不要穿太露阿,不然他就會整個凍末條,該閃得還是要閃,免得被野獸怎麼了,真的欲哭無淚!

 

4. 弟弟我,是第一次
女生裝清純不是專利,男生也會!有些男生明明閱花無數,還裝做妳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初戀,這種人太心機了,是完全想要博取妳的信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眼睛不安分的 看美眉
有些人走在路上就是一副淫模樣,眼睛不安份的亂看街上漂亮的辣妹,就算跟妳出去也一樣。

 

 

6. 跟妳說:我從來都沒有過這種感覺
又來了,一直塑造"妳是我僅有的女神,雖然妳不是我第一個卻是我最後一個"的假象,我想這句應該都是渣男的口頭禪吧!

 

女孩們,為了不要被玩,就千萬不要給壞男孩機會呀!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things-men-will-say-to-trick-you-into-sleeping-with-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