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身高大調查!網友票選男女友的身高要求,其實沒有那麼嚴格啦~

1 / 1

撰文編輯 #Jane

如果你偷偷喜歡某個男生,那你心裡一定會好奇他的理想情人須要具備什麼條件吧,不過好奇歸好奇,問不出口的女生其實應該蠻多的!接下來,邱比特整理了男生理想中的女友身高大調查,雖然說知道了以後也不能改變自己的身高,或是狂喝牛奶二度發育,但還是知道一下心儀的他喜歡什麼高度的女生吧,每個現正單戀中的女生注意聽囉!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1.第一位:155cm~160cm,得票數:30.8%

男生理想身高第一名正是台灣平均女性身高,你也上榜了嗎?這個身高對男生來說最剛好,就算女孩們穿上高跟鞋還是稍微比他們矮一些。而這個身高差可以讓男生自然地將眼神垂視,從這個角度看身旁的女生,剛好可以看見她像扇子一樣的睫毛,讓男生忍不住怦然心動喔!

 

2.第二位:160cm~165cm,得票數:28.0%

雖然這個身高的女生對大部分的男生來說已經不能稱得上是小鳥依人,但是男生會覺得你身材修長、比例勻稱,相信還是有一大票男生愛得要死的吧!

 

3.第三位:150cm~155cm ,得票數:22.4%

投票結果顯示,大約有五分之一的男生追求「最萌身高差」,這樣大幅度的差距能讓男生心理產生一定的男性雄風,也會讓女生忍不住覺得在他身邊好有安全感,他好man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帶一提,這項調查同樣也請女性族群做了理想男友身高的選擇,男性讀者也參考一下吧!

第一位:171~175cm(38.0%)
第二位:175〜180cm(37.2%)
第三位:181〜185 cm(10.8%)

(圖片來源:KBS官方IG)

其實身高不是問題,能不能相愛、相處還是取決於真心和誠意,更不可缺少的是用心經營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單戀中的人們加把勁!下次的情人節不要再一個人過了啊!

 

更多男女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情侶 #最萌身高差 #條件 #男女 #身高 #身高要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