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最愛女孩髮型的萬年第一位就是直髮,但是怎麼保養出質感請大家注意了!

1 / 1

經由研究調查指出,男性最喜歡女生的髮型排行,不用說,相信女生們已經心裡有數了,不是浪漫的波捲、不是率性的挑染,正是滑順、無染燙的直髮,相信聽到這個了無新意的答案女生們已經在心裡瞬間白眼一千遍了吧!但是如果這就是通往幸福的捷徑,那麼也只能往這兒走了,接下來就要告訴各位女朋友們如何養成一頭讓男友想摸一把的健康秀髮。

 

秀髮養成計畫第一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首先,女生們先來了解一下由男生票選出最喜歡的日本直髮女藝人,了解男生心儀的女星除了可以效仿之外,也可以準確的刪掉男友電腦裡偷存的照片(誤)

榜首:綾瀨遙

男生心聲:「頭髮自然地垂落在臉龐周圍,好清新!」

第二名:堀北真希

第三名:新垣結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北川景子

【小編貼心劃重點】女星頭髮共同點:
.普遍讓男生覺得:好想觸摸喔!
.如果剛好有一陣風吹來,他們的頭髮能唯美的隨風飛揚 (厚重感NG)
.自然的棕褐色比完全黑髮更受歡迎

養成計畫第二步: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日常護理很重要,但持續不間斷更重要!
使用適當的梳子,會產生靜電的塑膠梳子NG!推薦使用木製梳子較不會對頭髮造成傷害,梳子除了整理頭髮的功用外,還有能讓已損壞的頭髮掉落的功能,也有按摩頭皮的效果。另外,除了每天在洗髮後使用潤絲精之外,建議吹完頭髮使用油性的護髮產品配合梳子一並使用。

 

二、吹頭髮的同時兼保養你的秀髮

暖風→冷風→暖風→冷風,交錯切換冷熱風使用,並讓吹風機和頭髮保持10cm以上的距離,以免過熱的溫度損壞頭髮。最後,不要把頭髮吹到完全乾,約莫80%的乾燥程度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正確的使用圓梳和吹風機
正確使用圓梳搭配吹風機,從剛洗完頭就讓頭髮服服貼貼。

 

1. 在頭髮還濕濕的時候是當的噴上定型劑
2. 抓取適量的髮束,一束一束慢慢地從髮根開始吹
3. 配合圓梳,依照髮流吹乾
4. 反覆動作,直到頭髮吹乾為止

四、盡量不要使用電棒燙
長期使用電棒燙絕對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但如果不得不用的情況下,你也要學著如何正確地使用電棒。

 

1. 請務必先使用定型劑
2. 將電棒燙預熱至180℃
3. 將頭髮分成上下各三分,共六等分依次上電棒
4. 避開髮根部分,由上往下夾

 

好了!終於大功告成!預祝各為女孩們都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可以迷倒男友,共勉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