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收到這份禮物根本榮登排行榜第一名,收到一定會淚流滿面直接大喊我願意!

2/14的情人節女孩一定都精心準備禮物給男友吧,女孩們體貼用心準備的禮物是不是讓朋友們都驚呼呢,那3/14的白色情人節男孩應該也要回送一下哦,不過這時候一定會有很多人哀嚎著不知道該送什麼,因為女孩喜歡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服飾、包包、配件、保養品、彩妝品等,如果用品牌分類男孩就真的會發瘋了啦,那手工禮物也很多人推薦對吧,有些手拙的男孩一定想說那他們該怎麼辦,今天就來教你們一個簡單的情人節禮物,既不複雜又用心,包準女友看了一定會落淚!

52 Reasons Why I love you
這個有趣的禮物是從撲克牌來發想的,因為撲克牌有52張,所以在每張牌上寫下你愛他/她的原因,寫完就會有52個原因了,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呢,完全不需要製作非常精美的小物,只要寫跟貼就好。

有創意的男孩也可以另外製做小本本,然後在寫上52個理由,這樣禮物看起來會更精緻喲!

 

 

禮物看似簡單,但是其實要想出52個原因還是有很大的難度,但是藉由這樣的過程可以重新回味熱戀期,過去的爭吵想過一次就會覺得那也沒什麼,會發現從過去到現在兩個人都在進步,互相溝通來讓這段感情變的更好,這個禮物也是個方法,讓你們重新思考對方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禮物,但是裡面所寫的每個理由都是他認真思考出來的,想到你們怎麼相遇、如何相識、在哪一刻愛上對方、彼此的優缺點等等﹐他會認真寫下你每個優點,然後把你從頭到尾想過一遍,重新在愛上你,即使想到了你的缺點,他也會包容你,這樣的禮物是不是很珍貴,見證了你們的愛情。

 

 

相信收到這個禮物一定會滿滿的感動,因為翻著每一頁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愛你,原來你的微小舉動在他眼中是如此的美麗,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就多為對方做些事吧,珍惜彼此的緣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