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為衣架上的衣服滑落而煩惱嗎?這4招教你搞定惱人問題,花了大錢買衣服也要讓他有個好家啊!

1 / 1

當你打開衣櫃,細肩帶洋裝或寬領口等衣服從衣架滑下,在幾次試圖掛回去後,轉身離去又隨即落下的情況是不是常常讓你翻白眼呢?別擔心~以下幾招小撇步只要花點小錢,替衣架改造一下,就能輕鬆解決這些惱人問題!

當然,最省時方便的方法就是直接購買防滑衣架,或是動手彎折鐵絲衣架的兩側。

先去買一塊像上圖的止滑墊,大賣場或十元商店都有在賣,保留大概3~5公分的寛度,用剪刀剪下來,在衣架兩側用雙面膠固定住就大功告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需要用到的材料是一般家庭裡都會有的-橡皮筋,所以成本根本就是0元!把橡皮筋纏繞兩圈在衣架兩邊,防滑衣架就完成了!

還有甚麼能完全hold住衣櫃裡的美麗服裝呢?答案就是一條條長的像彩色毛毛蟲的毛根,毛根就是包了毛茸茸外衣的鐵絲,不僅好彎折,也能纏在任何物品上。文具用品和手工藝品店都可以買到,剪下一小段與衣架同長的毛根,接著開始纏繞就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的熱熔膠槍平均成本也在100元內,但由於膠槍的質地與顏色的考量,建議使用在塑膠的衣架上,操作時也要特別小心仔細, 以上下上下的手法,在衣架兩邊擠出波浪的紋路,衣架就有止滑的功能囉!

圖片來源: mery.jp、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