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無所不在,除了畫在臉上,我也要把嚕嚕米吃進肚子裡!炸開你少女心的嚕嚕米鬆餅和飲料都在這裡!

1 / 1

很多女孩都喜歡療育的卡通人物,像是嚕嚕米就是很多女孩的最愛,先前推出的嚕嚕米化妝品在一陣女孩們的廝殺後,更推出了嚕嚕米餐點,讓女孩不只可以把嚕嚕米畫在臉上擦在手上,更可以把他吃下肚。

用嚕嚕米臉造型做出的鬆餅想必是女孩們爭相要吃到的小點心,光是用看的心情就變得很好,而且看他這麼可愛怎麼反而咬不下去呢?

不光光是空有其表的點心,在可愛的餅排之下,裡面的餡料也是滿滿的讓人好想要吃喔!

​(圖片來源: http://news.walkerplu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moji-station.com

如果不喜歡吃點心的女孩,不要灰心難過,這裡的飲料上竟然也有嚕嚕米耶!不只杯子上印著嚕嚕米,吸管上更有可愛的小裝飾,喝完甚至可以裝在自己的筆上喔!

這麼可愛的嚕嚕米,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啊!小編已經快要坐不住想要衝去買幾個鬆餅來吃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