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溫和的光芒將情感寄託在風景裡,他是自由攝影師Ricor

1 / 1

他是Ricor,現居台北的自由攝影師。專注於拍攝時尚人像,從 2009 年替服飾品牌拍照而開始受到矚目。利用獨特的色調與光線,將人物、服裝與環境形塑造成充滿個人風格的作品。呈現在流動的時光中的雋永浪漫。

目前他已經出版兩本攝影集,《舶來》與《Rust》。並多次在台北、上海、大阪參展或舉辦個人展覽。

在 Ricor 這次的個人展覽中,展出與女友在各地旅遊期間拍下的照片,這些充滿異國風景的影像與他過往的展覽作品有些不同。

他曾說:「在不同的環境與季節裡,她悠遊在洶湧的光線與色彩之中,那樣隨心所欲,像一扇門為我的鏡頭展開。火車切過一座座的山脈,時間靜靜推移,我有幸能這樣奢侈地紀念,生命中一段真實而美好的歲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透過鏡頭,許多情感化作光,在那恬靜的畫面中充滿自然的情緒與心靈的率真。想看更多他的作品嗎?一起追蹤他的Instagram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icor_photography/?max_id=1137703258111317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