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的轉移,如果說到這個名詞還只有想到秀智的你就遜掉了!

1 / 1

因為出演建築學概論,讓剛成為演員的秀智有了國民初戀的稱號,人氣也跟著暴漲,瞬間成為全韓國的初戀情人!但是你以為這個封號是由他開始的嗎?

在2003年上映的緣起不滅算是孫藝珍的代表作品,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他,讓觀眾看到相愛的美好以及現實的殘酷,極佳的演技讓他晉升為第一代國民初戀(話說他現在跟13年前根本長得一樣啊!)

這齣戲是和趙寅成、曹誠佑合作的經典好戲,有興趣的女孩真的可以去挖來看看喔!

今年剛上映的電影純情,由金所炫擔任女主角,和嘟暻秀合作全是年少時期的初戀回憶,由現在回到過去的情節,也讓觀眾重回復古時光,一起回憶小時候那段最青澀的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孫藝珍到秀智再到金所炫,都是在敘述甜蜜初戀的電影女主角,三代的國民初戀,到現在都各自擁有很大群的粉絲,繼續帶領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重溫戀愛的美好

​(圖片來源: Googl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