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像他一樣過著有質感的愜意生活嗎?首先,你要先有兩隻迷人的小白貓!

1 / 1

女孩們的IG裡都記錄著些什麼呢?是每天吃的美食?還是你時尚的穿搭?亦或者是和朋友出去玩樂的照片?有些人的IG怎麼滑都覺得好有質感好羨慕,真的很想問問他是怎麼過出這樣有品質的好生活?

來自日本的a-tan,一滑開他的IG除了可以發現他記錄的美食和一些生活小記錄,想必最吸引大駕目光的就是這兩隻小白貓了!

顏色雪白的牠們在純白的床單上除了有保護色外,更讓整個畫面美得不像話,既純淨又優雅的牠們想必就是a-tan日常生活中最愛的模特兒。

和一般的小貓一樣,擁有著像是女王般高傲優雅的性格,爬的高高的牠們就像是俯瞰臣子的國王皇后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牠們還是兩隻可愛的小動物,保有著小貓可愛的特性,時而慵懶時而撒嬌,看了真的很想要有一隻跟自己一起生活的小動物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