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好韓語一定要追蹤的IG帳號|除了看韓劇韓綜外,實練也是很重要的~

隨著韓風來襲也吸引不少人想學好韓文,不但能更深入了解韓國文化,追星的時候也可以排除外難聽懂偶像說的話!但是去外面上韓文課價錢真的也不便宜,想要自學還要找對方法,這些IG帳號一定要追蹤的啊~

 

hangulove

融入很多韓劇、韓綜中出現的名詞,讓你更好記憶,也可順便回憶一下角色說了哪句話,久了說不定你也可以自己看預告翻譯喔!

kimchicloud

注重單字的發音還有寫法,從基礎學總是不會錯的,有時候不知道怎麼發音,看著上面給的音標就可以很自然地唸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0daykorean

一樣也是用單字教學,配上讓人加深印象的圖片,很多基本的簡單單字,多看幾次就熟悉了,有時間的話不妨拿起筆來跟著練習吧!

dekikorean

相信想學口說的大家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有聲音的吧!裡面有需多教學影片讓你學到正確的發音喔~

想學韓文的人不要忘記隨時滑幾個單字多增加印象,不要害怕就勇敢地唸出來,這樣對記憶會更有幫助喔!反覆練習很快就會記住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帳號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文 #韓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