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閨密們都有穩定長久的另一半?以下四點就是他們經營情感的不二守則!

1 / 1

穩定而長久的關係是一般人都渴望的,但這同時也較有挑戰性,考驗著兩人的默契、了解程度,通常也需要相當成熟的想法和一治的理念才有辦法達成。編輯身邊有不少在一起時間長的伴侶,觀察後覺得倆人有不少相似之處,就算不同也盡量互相協調,才能在戀愛關係中長跑。以下幾點戀愛小提醒,有助於提升男女相處之道,想和你的他走的穩定就盡量做到吧。

真誠、誠實的關係

就像回歸到小孩子的角度,他們喜歡和討厭都會直說,這種方式反而適用於交往有段時間的男女,不用互相猜忌,誠實面對對方才是重點。

別只會說愛我,請用行動證明!

不管男女,光說不練真的是一件很不可取的事,如果你真的愛他/她,請做點什麼來證明。一頓愛的早餐、下班後的慰問、在他低潮時的陪伴就是很實際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貴重禮物,計畫一場活動更有愛。

號召對方家人、朋友,一起來個驚喜派對,或是精心製作的卡片都很動人,活動尾聲再若無其事的拿出他前一個月逛街很喜歡卻沒買下的外套,完美!

珍惜每次的相處時光

不管你們見面的頻率多或少,把每一次都當成珍貴體驗,把其他惱人情緒丟開,只活在當下和他的兩人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久的愛其實沒有那麼難。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