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她準沒錯!以下五點證明你一定要跟愛旅行的女孩約會(還不快tag你的他)

1 / 1

如果你也熱愛旅行,想必你有雙因見識多廣而炯炯有神的雙眼、對世界敞開一切的開朗笑容、因陽光潤澤而閃亮的頭髮和皮膚,此外還有一個共通點-不懼怕挑戰,只怕沒機會嘗試。為什麼男孩可以試著跟愛旅行的女孩戀愛呢?千萬別認為她們沒定性,相反地,她們對內心認可的事物有絕對定力,而且總會在你徬徨時鼓勵你:「就去做吧!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後悔!」以下有幾個理由告訴你,不跟愛旅行的她戀愛是件多可惜的事。

 

取悅她一點都不難

不用999朵玫瑰或價值不菲的名牌手袋,一次隱藏景點的郊遊、一桌拿手好菜最能打動她的心。她們喜歡簡單生活和充滿野性的考驗,金錢這招不是唯一能打動人的原因。

她不需要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別誤會!這不是指你們的關係會不穩定,相反地,她早已習慣照顧自己,你大可以忙自己的事,不用為她的事費心。(還有一個原因,旅者通常自尊心較高,尤其是獨行者,寧可自己處理好全部的事也不用他人幫忙)

她見識比你多。

也許剛認識時還不會發現,但接下來的相處後,你會發現從她身上學會許多知識,不管是生活或其他國家的旅居經驗。牡蠣的烹調技術、歐國小國之間的關係抑或廉價巴士的預定技巧,這些她都是專家。

她們知道這世界的美好與腐敗,但依舊熱愛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有新鮮感。

愛情中當然需要新鮮感,而跟旅行者在一起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個。

她不會攔著你。

外地出差?調職他地?這些都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愛旅行的女孩不會攔著你,她會希望你做自己想做的事。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