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孩們追求刺激激情的地點,妳最喜歡的哪一種,沒有的話就全部都來過一遍吧!

有時候嘗試不一樣的性愛地點會得到意外的感官享受,從最典型的車震到公寓的樓梯間,這類型的劇情除了電影裡演到讓人臉紅心跳外,自己偶爾也會想要嘗試一番。訪問了20至25歲左右的情侶,他們曾經嘗試過刺激的性愛地點有那些呢?

1. 星巴克的屋頂
國外的屋頂好像都很好闖入,還記得以前看愛情劇,男女主角邂逅後,男主角通常都會為了討女生歡心,就會將女生帶到一個秘密基地,而通常都是別人店家的屋頂觀賞夜景。

 

然後就不小心天雷勾動地火了XD

2. 車庫/停車場裡
類似鐵達尼號蘿絲與傑克在骨董車裡的臉紅心跳劇情,為何不試一試呢?

 

3. 演唱會的廁所
演唱會充滿著音樂和人潮的尖叫呼喊聲,暗耐不住的情感可以有個地點發洩一下,絕佳的地點就是廁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教室

下課後無人的教室,都是漫畫教壞我們的拉!>///<

 

5.無人海邊
暮光之城第四集男女主角在波光粼粼的海上上演著浪漫的性愛劇情,想嘗試的朋友們,建議飛去國外的無人海灘比較好,台灣的太多觀光客了阿~

 

 

6.圖書館

圖書館真是個不能安分的地方,這裡孕育了很多愛情,也出產很多激情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在男友的朋友公寓內
這就是另類的刺激了,但記得要收拾環境,不然朋友會生氣的!

 

 

8. 廢棄的工廠

廢墟就是無人會來打擾的意思,也就是太棒了,任我們玩囉!

 

以上刺激有點冒險的地點,你嘗試了幾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sex-love/news/a53435/twentysomething-women-reveal-the-weirdest-grossest-places-theyve-ever-had-sex/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