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從鼻孔拍給牠可愛,最新另類視角教你如何從鼻孔下手拍出別出心裁的狗狗萌樣照!

1 / 1

現代人家中很多都有毛小孩,幫這些可愛的毛還拍照記錄生活反成了我們生活中的大事,基本的大頭狗照或是全身照都是比較常用的手法,那現在另類拍法"鼻孔拍攝法"你學會了嗎?就是要從鼻孔這個角度,不小心拍出超真實不失真的牠們,讓這些特別的照片讓往後的你們看到都會會心一笑~

 

重點就是要從"鼻孔"下手,以這個為重點作為出發點向外擴張就對了

其實這樣的視角比較常發生在毛還被夾住的時候(這時牠的小黑鼻都會成為超亮點)

或是以鼻孔取代臉部其他的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常在我們拍攝時常常會對這焦失那焦,但其實這反而不小心成就了一張好照片喔!

進階版就是著重在鼻孔,頂多再露出的小眼睛

我只能說,這"絕對只剩下黑鼻"照一定就是終極版本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了這些可愛的拍攝視角,你學起來了嗎?快跟我一起立馬起身幫身邊可愛的毛孩來一張難忘的"鼻孔照"吧!

 

資料來源: http://www.boredpan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