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除了愛喝還很愛露營,5個韓國露營熱點,旅途安排這個無敵行程絕對羨慕死別人啦!

有沒有發現韓劇超常出現露營的場景,不管是《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還是前陣子的《Oh My Venus》,都出現過露營的場面啊!小編就超羨慕在湖旁邊露營一邊釣魚的悠閒~不過露營原來不只是韓劇裡為了浪漫+男主角耍帥用,是韓國人真的超熱衷這個活動啊!小編就整理出以下5個韓國熱門露營景點,下次去造訪韓國就試試看露營的方式,也是跟一群朋友製造美好回憶的不錯玩法喔。


난지 캠핑장-蘭地露營場
它的地點超好的,有河有森林空氣清新又可以釣魚,最好的是它在市中心!完全不用擔心交通不便,都市區中的一片淨土阿~而且沒有帳篷,可以直接現場租喔!超適
合我們這種不想跑太遠又不想大包小包的,單純只想享受露營感覺的懶人啊,而且場地適中,也很適合孩子年紀還小的一家人來,不用擔心孩子一下東奔西跑不見
了!越看越覺得很眼熟誒,是不是《Runningman》跟《繼承者們》都來這裡拍攝過阿!

 

不管春夏秋冬還是白天傍晚風景都超漂亮的!

蘭地露營場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상암동 495-81(首爾市麻浦區上岩洞495-81)
電話: 02-304-0061

경기도 연천 한탄강 오토캠핑장-京畿道 漣川 漢灘江 汽車露營場
這個露營地點位於大約離首爾一個半小時車程的京畿道,他們不只提供帳篷露營這一種露營方式,還提供小木屋方式的露營,以及帳篷車的露營方式!如果喜歡住在小木屋的露營感覺,那你千萬要來這裡啊!好像大多韓國人都選擇秋冬來這裡露營,大家圍著火堆大吃大喝,光想像就很溫暖!!

旁邊的溪谷就是要拿來釣魚用啊!

看起來好溫暖啊!!超有冬天的fu阿~還有海陸全餐當然不能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灘江 汽車露營場
地址:경기도 연천군 전곡읍 전곡리 640
電話:031-833-0030

망상 오토 캠핑장 望祥汽車露營場 
在韓國以清澈著名的東海望祥海水浴場,對面就是這個露營地啦!離首爾也是有一段距離,但因為這裡有海的緣故,這裡的活動就增加許多~可以露營不說還可以玩水上運動,這麼好的地方再遠也要奔過去~~曬曬日光浴,玩玩帆船,騎水上摩托車,累了就回對面洗澡烤肉,這就是度假的味道啊~想出國去海島看海?不用了!來江原道就好了!

韓國人好像都超愛冬天去露營齁!

這攝影師也太強大了!!先抓男朋友去訓練個一個月再去!

沒錯沒錯,這完全就是我們女孩所追求的啊!!!(使眼色+分享給男友看)

 

望祥汽車露營場
地址:강원도 동해시 망상동 393-39(江原道東海市望祥洞393-39
電話:033-534-3110

해남 땅끝 오토 캠핑장-海南汽車露營場
想在海邊玩也想接近森林呼吸新鮮空氣,這種猶豫不決的時候就是要來海南汽車露營場啦~不過這個地方就要自駕比較方便,有韓國朋友願意載你一起去就太好啦!這個露營場沒有豪華小木屋也沒有太多活動可以玩,所以來這裡的人都是真正喜愛接觸大自然的人啊~是熱愛大自然&喜歡遠離喧囂都市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是個很安靜不容易被打擾的地方~很適合一大早開車過來,躺在躺椅上好好閱讀一本書,享受悠哉慢活的步調~

海南汽車露營場
地址:전라남도 해남군 송지면 송호리 1245(全羅南道海南郡松旨面松湖里1245
電話:061-534-0830

제주 모구리야영장-濟州島 全銅露露營場
大家去濟州島一定都只想到水上運動對吧~其實濟州島也是有露營的好去處!有濟州島的好風景好天氣,加上身邊朋友家人的陪伴,完全幸福感滿分!想感受不同的濟州島,不彷來試試,寧靜怡人不說,晚上一抬頭滿滿的都是星星,包你一試就愛上阿!

我也想在一大片綠油油的地方享受啦~~

全銅露露營場
地址:제주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난산리 2960-1(濟州島西歸浦市城山邑蘭山里2960-1
電話:064-760-3408

每個去露過營的朋友都說,一試就愛上之後會瘋狂的想到處去露營,看完這一篇之後,完全可以理解他們的愛上的理由了啦!趕快拉著親朋好友們一同去製造滿滿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