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海裡載浮載沉的眾生需要你們!千萬別分手的夫妻檔!

1 / 1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點菸)我們大家這麼愛所謂的銀色夫妻的原因,也許就是因為他們給我們相信愛情或幸福的力量吧。

 

原本也是銀色夫妻之一的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昨天宣布離婚,本周一才剛滿結婚10周年,的確是讓人驚到掉下巴,不管離婚的原因是男方好賭還是無心經營家庭,都不重要了。雖然把相信愛情這件事建立在別人的幸福美滿有些盲目,但這就像信仰一樣,在愛情海裡載浮載沉的我們總需要一根浮木啊!

所以希望以下的銀色夫妻們要好好撐住啊,我們禁不起再一次打擊的!

 

一. Beyonce & Jay Z

兩人結婚七年至今感情已就如膠似漆(至少表面是如此),堪稱是演藝圈最Powerful的夫妻之一,如果說哪一對是如信仰般的存在,大概就是他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 Angelina Jolie & Brad Pitt

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在電影《史密斯夫婦》中飾演一對恩愛的特務夫妻,他們因戲結緣而相戀最後步入婚姻,身為聯合國親善大使的Angelina領養了Maddox、Zahara和Pax,並且與布萊德彼特生下小女孩 Shiloh。2009年,這對超級巨星情侶歡迎雙胞胎的到來:哥哥Knox Leon和妹妹Vivienne Marcheline。兩人事業家庭圓滿,還成立成為 Jolie/Pitt 基金會,並時常捐助善款給全球兒童行動聯盟和無國界醫生組織等機構,可以說他們是現代西洋版的郭靖與黃蓉嗎?

 

三. Chris Pratt & Anna Faris

從小胖哥喜劇演員,到演出《侏儸紀世界》晉身帥哥男一的Chris Pratt,妻子Anna Faris也是大家熟悉的喜劇演員。Chris曾說:「我跟Anna是天生一對,我們的相遇讓我相信真的緣分和命運…我們的老家距離只有20分鐘距離,卻在洛杉磯相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 David Beckham & Victoria Beckham

說到銀色夫妻不可能漏掉這一對。貝克漢與貝嫂維多利亞,1999年結婚至今對彼此的愛意仍濃的化不開,2013年貝克漢38歲時,維多莉亞送了刺青券給小貝當生日禮物,貝克漢David Beckham左手背上原本就有個「LOVE」的刺青,在2013年的秋天又新增了愛妻之名「Victoria」浪漫吧!

 

五. Neil Patrick Haris & David Burtka

飾演《How I Met Your Mother》中可愛又迷人的巴尼,Neil Patrick Harris 2006年公開出櫃、2011年向相戀10年的男友David Burtka求婚成功,婚後兩人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了一對龍鳳胎,一家人的幸福模樣不管是誰看了都羨慕與嚮往。#LoveWi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美翻天!跟著Follow me牽手夫妻的浪漫蜜月照一起度假去!

為什麼帥哥都愛查埔人!Instagram天菜同志情侶特搜

曖昧對象都穿一個樣 這些名人情侶都穿超像!

顏值破表!從頭到腳指頭都絕配的情侶們!

25公分「最萌身高差」!身高差越多越甜蜜的明星情侶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