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互動超有愛,連女孩看了也超興奮想尖叫的男男優質組合在這裡!

1 / 1

近期爆紅的大陸網路劇”上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看呢?小編身邊可是有很多朋友都在看喔!劇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裡面找來了許多小鮮肉來出演男男之間的愛恨情仇,沒錯!近期男男互動在女孩眼裡看來真的是抱持著羨慕記妒恨的心態,卻又帶著一絲好想繼續看下去的感覺。那麼,有哪些男男互動會讓女孩們含淚尖叫的呢?

上癮
爆紅大陸劇”上癮”描述了16歲高中男孩顧海及白洛間的愛情故事,其中更不乏很多浪漫激情畫面,即使是女孩們看也是非常臉紅心跳。加上幽默有趣的內容,讓觀眾愛不釋手,想要趕快知道接下來是怎麼一回事啦!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胡歌&霍建華
近期古裝劇爆紅,出演”花千骨”的霍建華和出演”瑯琊榜”的胡歌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除了兩個人的人氣暴漲之外,兩人間的互動也成為眾人關心的焦點,先前還一起拍畫報的他們,在這樣的畫面下一定很多女孩希望自己可以當幫他們拍攝的攝影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ibo.com

李鍾碩&金宇彬
說到男男互動絕對不可以少了李鍾碩和金宇彬,因為共同演出學校2013而結識的他們,除了都有著模特兒身高和美男外型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外,兩人私下互動也是很有愛,像是一起上RUNNING MAN或是一同拍攝畫報,都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上次金宇彬來台辦見面會時還曾說過要和李鍾碩一起辦巡迴見面會,那小編當然是半夜就開始排隊買票也甘願啊!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燦烈&伯賢
EXO的伯賢和燦烈也是大家公認很有愛的兩位男子,同屬EXO的他們,感情好得沒話說,是那種女孩看了都會羨慕的好交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秀賢&李玹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偉大的隱藏者”這部電影呢?由大家最愛的金秀賢和可愛的李玹雨共同演出,也因為一起演了這部戲,大家突然發現,兩人的互動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看了這些男男互動,小編心中感受真的很複雜啊!很想請他們分一個給我,但也很想要繼續看他們良好的互動,女孩們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只能說,我們是邊少女心爆發邊尖叫邊流淚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