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吃牛排就是要在桌上慢慢吃?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的牛排才是我所追求的!

1 / 1

大家對於牛排的印象大概像是和男朋友一起慶祝生日的時候,他帶你去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點了一隻紅酒,然後慢慢切牛排慢慢享用這樣的浪漫形象。或者是和三五好友一起去牛排店吃牛排,排邊還一定要配上鐵板麵。但是,到底是誰規定吃牛排一定要乖乖在餐桌上吃呢?小編就是想要邊走邊吃!

現在韓國少男少女們已經開始瘋這種外帶式可以邊走邊吃的牛排了!

ROAD STEAK專門做出外帶杯的牛排,在路上總是可以看到男孩女孩們拿著一杯杯的杯裝牛排,臉上還露出幸福滿足的微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可以外帶邊走邊吃,裡面的料更是豐富實在,完全沒又因為是杯裝牛排而有絲毫馬虎。快點看看那杯牛排,料根本就是多到要撒出來了啊!

如果不喜歡杯裝,也可以用這種像是吃章魚燒的小盒子外帶。或是不喜歡吃牛,也可以點點看他們其他食物,像是薯條就是很多人必點的單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杯裝的牛排最適合像小編一樣急性子的人,想要吃的滿足又不想浪費任何可以逛街玩樂的時間,那麼就來杯牛排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