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那麼認真運動當然希望拍出來照片也一樣有成效啊!運動動得好也一定要學的拍照技巧在這裡!

1 / 1

注重身體線條對女孩們來說是天經地義,因此也很多女孩開始選擇健身,為了擁有更有美更凹凸有致的身材,每天勤奮的運動。一天心血來潮想說拍張成果照好了,結果拍出來的照片真的看不出來你健身的美耶!別擔心!就讓小編和大家一起來學習完美呈現好身材的拍照小技巧吧!

捲起你的長褲和上衣
這麼做當然是要讓你辛苦鍛鍊的苗條小蠻腰show給大家看啊!難怪那麼多人穿短版上衣和短褲拍健身照。

屏住呼吸,最好還能傾斜臀部
這樣的舉動不只可以讓小腹平坦,更可以塑造完美的腰線。

站直
抬頭挺胸!要是駝背可是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另外腹部線條也非常不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現大腿間的間距
稍微站開一點點,顯得大腿間有些縫隙,會讓人有腿好像很細的錯覺喔。

面對鏡頭時,展現你最美好的一面
每個人都該知道自己什麼樣子拍照最美,找出那個角度,拍照就先贏一半了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所以跟你們說拍照真的是一門很大的藝術學問呢!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