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睡都睡不飽?雖然說睡眠是美容的一大重點,但以下這四大原因才是讓細胞老化的主因!

1 / 1

有時候明明睡了快10小時,但還是感覺無精打采,大家會不會有這個問題?其實除了睡眠品質以外,有可能是生活作息讓你感覺勞累。如果你也常常感覺身體沒元氣,快檢視有沒有犯了以下四點問題,現在改變還來得及呦。

食用太多糖分

研究指出攝取過多糖分會導致疲倦感,一開始食用糖分時,會讓精神變好;但過了一個半小時後,取而代之的是勞累感。

沒有運動習慣

運動有效提供所需能量,而且能讓心情變好,所以下班後不妨去健身房動一動,回家倒頭就睡可能還讓你更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足夠鐵質

這點很容易發生在女性身上,尤其在生理期,更容易缺鐵導致貧血。缺乏鐵質會讓你懶散、勞累。

你總是忙的不可開交

你是不是很少向人說不?總是答應所有麻煩事,自己的私人時間很少?其實精神的疲累也會讓身體疲倦,現在開始別總當濫好人了,留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僅有助於美容,更能讓工作效率變高,一起改變小細節,擊退莫名的疲倦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