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Blue Smith:比起睡覺更愛跟女孩聊天!銀髮天使帥男模不計形象的問答題

1 / 1

冰藍眼睛、漂白發色、還有Instagram龐大的粉絲,Lucky Blue Smith是現在時尚圈最熱的男模。這位銀髮天使人比照片要更瘦一些,而他自然髮色即將長出來,使得那藍眼金眉不再那麼帥氣逼人。 「我要讓頭髮再長出來,不再染髮了,」他說,「我可能會全部染成黑色。不過到時候就知道了」 

就像其他的青少年一樣,我們見面的時他將電話緊握手中,在形容一個不愉快的情況時,他會這樣比喻:出門後才想起將手機忘在家裏。不難理解他為什麼會隨身攜帶手機:他在網上非常活躍,常與粉絲互動—而粉絲們則稱是他的Lucky Charms。想知道他在什麼地方、做什麼、還有可到哪裡和他合影、簽名和擁抱。

「那些來到粉絲見面會的女孩子們非常酷。 在巴黎,有個女孩子在我擁抱她的時居然暈倒了。後來,我擁抱她的朋友,想讓她平靜下來,她的朋友居然也暈倒了。」他認為自己在網路上成名簡直有點瘋狂——不過也非常有趣。 16歲爆紅之前,度過了幾年正常青少年時光。而這幾年他成為了高端時尚寵兒、廣告明星,對於未來他有更大的計畫:不再當模特兒,而想成為音樂家和演員。他已經組了個樂隊,並領銜主演一部青少年電影 《Love-Everlasting》,這次在斯德哥爾摩的H&M攝影室裏,Lucky Blue Smith我們對他進行了訪談。馬上往下滑,看看Lucky Blue Smith的回答,絕對會讓你驚喜!

Lucky Blue Smith最自豪的事蹟

在事業中,最自豪的是……

Lucky Blue Smith:「參加《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發行第一張單曲,主演第一部影片。 這部電影將在明年夏天發行,講述的是一個青少年愛情故事,我擔綱主演——非常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y Blue Smith:「從模特行業而言,我最驕傲的瞬間也許是拍攝Tom Ford廣告,並且和他合作了很多事務。」

Lucky Blue Smith沒有名模偶像

偶像模特是……

Lucky Blue Smith:「我沒有特別崇拜的模特偶像,事實上我從沒有特別景仰任何的男模。 我的偶像是David Bowie、James Dean 和Billy Idol。」

Lucky Blue Smith 模特兒讓他成長更快

作為模特兒,我學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y Blue Smith:「有關不同文化和旅行的很多東西。 當模特有時候會讓我面臨一些非常不舒服的場景,這讓我比大部分同齡人都成長得更快了一些。 我感覺自己不是17歲,而是23歲。 這種感覺非常不錯!」

Lucky Blue Smith不當模特兒想組樂團

在模特兒事業高峰期過後,我會想……

Lucky Blue Smith:「當演員,和樂隊一起演唱,而入場券被觀眾們一搶而空。 如果我沒有和姐姐們一起做樂隊,我可能會更多地追求演藝事業,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更喜歡哪一個——事實上50-50,一樣地喜歡。」

Photo/ Instagram @loveeverlastingmovie

Lucky Blue Smith想和李奧納多拍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生活目標是……

Lucky Blue Smith:「能出演大製作電影。 我喜歡Leonardo DiCaprio、Johnny Depp、Brad Pitt和 Christopher Walken,盼望著能和他們中的一個一起出演一部電影。」

Lucky Blue Smith笑起來像Tom Ford

我微笑的樣子就像…..

Lucky Blue Smith:「要麼是Tom Ford 要麼是Versace古龍香水。」

Lucky Blue Smith從來不洗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受過最好的美容秘訣是……

Lucky Blue Smith:「我不知道……我猜是洗臉吧,不過我從來不洗臉。」

Lucky Blue Smith 享受跟女孩在睡前聊天

美容秘訣是……

Lucky Blue Smith:「沒有。我很想說是睡眠,不過我從來就沒有睡夠過。 我很喜歡睡覺,不過卻不喜歡上床睡覺,所以我總是會很晚也不睡覺,和朋友們——或者說女孩子們聊天。」

Lucky Blue Smith整理完美秀髮只為和女孩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迅速打理髮型,我會……

Lucky Blue Smith:「……灑些水,向後梳。 因為我的頭髮進行了漂白處理,我有時候會用一些免洗護髮素,讓髮絲柔軟順滑,這一點非常好,因為如果我在和女孩約會,女孩可能會玩我的頭髮。」

Lucky Blue Smith超愛女孩

現在,我非常癡迷於……

Lucky Blue Smith:「衝浪、滑板和女孩子們——我總是非常喜歡女孩子們!」

Lucky Blue Smith的私著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休閒時最喜愛的造型是……

Lucky Blue Smith:「我喜歡穿黑色或藍色緊身牛仔褲和黑色T恤衫。 如果外面很冷的話,我還是會穿牛仔褲和T恤,不過會再加上一件皮夾克。」

Lucky Blue Smith 好身材這樣來

保持身材的秘訣是……

Lucky Blue Smith:「吃大量的垃圾食物。 事實上我昨天去了健身房,不過我真的好像一百萬年才會去一次似的。」

Lucky Blue Smith不喜歡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消除壓力的秘訣是……

Lucky Blue Smith:「我真的不喜歡壓力,如果我感覺壓力很大,我會和朋友們出去玩一會,放鬆一下,而不擔心任何事。」

Lucky Blue Smith最愛打鼓放鬆

喜愛的放鬆方式是……

Lucky Blue Smith:「打鼓,打出節拍。 由於我總是在四處旅行,因此並沒有時間能經常打鼓,不過只要我在洛杉磯, 我就會練習打鼓。 我的姐姐們和我組成了一個樂隊,而最大的姐姐Starlie則是詞作家。 她會給我發來歌曲,而我會告訴她我的想法。 奇怪的是,效果還不錯。」

Lucky Blue Smith最愛的攝影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愛的攝影師是……

Lucky Blue Smith:「Annie Leibovitz 或者 Steven Klein。 喜歡Steven是因為他會一直不停地拍攝,直到完美為止,而喜歡Annie是因為與她合作非常愉快,她心目中的理想造型非常清晰而且她會堅持拍到理想的效果。」

Lucky Blue Smith最難忘的拍攝故事

最難忘的一次拍攝/秀是……

Lucky Blue Smith:「有很多! 我非常喜歡參加時尚秀,是因為能遇到平時很少見到的老朋友——就好似每六個月就聚會一次一樣。 我在冰島和姐姐Pyper拍攝了一個Moncler廣告。 攝像師是Annie Leibovitz,拍攝地點非常酷。」

Photo/ Moncl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y Blue Smith自信是關鍵

我所獲得的最好的建議是……

Lucky Blue Smith:「自信是關鍵。 我非常自信,不過並不傲慢。」

Lucky Blue Smith 最愛早起衝浪

如果有空閑時間,我……

Lucky Blue Smith:「我很早就醒過來——非常早——接著就去衝浪。 接著我會去滑板,和朋友們出去玩,也許還會去買一些非常酷的衣服。 我喜歡購買古董牛仔或皮夾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y Blue Smith吃很多!

我的秘密才華是……

Lucky Blue Smith:「吃很多東西——真的很多。 不是,我在開玩笑。 我想說打鼓不過這並不是秘密才藝。」

Lucky Blue Smith熱愛漢堡

最喜愛的餐館是……

Lucky Blue Smith:「我也許應該說豪華餐廳,不過事實上我非常喜歡漢堡店。 任何有好漢堡的地方都是我喜歡的地方! 或者墨西哥卷餅,墨西哥卷餅也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y Blue Smith最愛的早餐

一貫喜歡吃的早餐是……

Lucky Blue Smith:「吐司和培根。 在家的時候我總是會吃一碗Lucky Charms麥片,這是我最喜歡的食物。 不,我的名字不是模仿這個麥片!」

Lucky Blue Smith 計畫18歲要買房子

最喜愛的酒店是……

Lucky Blue Smith:「紐約的Standard Highline酒店! 我喜歡紐約,絕對會搬到紐約去。 我的計畫是18歲的時候在洛杉磯買一棟自己的房子,並在那裏待六個月,隨後再搬到紐約。我的很多朋友們現在都住在那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y Blue Smith的旅行打包清單

如果要長時間飛行,我會打包……

Lucky Blue Smith:「好耳機、電腦、零食。 坐飛機的時候我總是需要吃一些糖果。 我並不喜歡坐飛機,直到後來學會了在飛機上睡覺才適應了過來。 也許這就是我的秘密才藝吧? 就是我能在任何地方睡覺。」

Lucky Blue Smith的音樂歌單

在拍攝中總是讓我迅速進入狀態的是……

Lucky Blue Smith:「在拍攝中我幾乎從不挑選音樂,不過如果真的挑選音樂的話,則是以往的校園嘻哈金曲,比如Tupac,The Notorious B.I.G.和Ice Cube。 有時候我會播放手機上的音樂,看看其他人是否喜歡。」

Lucky Blue Smith:「我喜歡各種音樂,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嘻哈或諸如The Black Keys 和The Killers等樂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y Blue Smith的睡前電視清單

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Lucky Blue Smith:「 Friday Night Lights 。 在上床之前我會看這個節目。 出差的時候,我會去看那裏的朋友們,不過有時候我就只是待在酒店房間,觀看美國電視節目。」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Lucky Blue Smith :我的笑容很滑稽!銀髮帥男模生活的10件小事

跟Lucky Blue Smith一樣有魅力!人氣帥模的姊姊Pyper America也大有來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y Blue Smith聯手姊姊合拍Moncler秋冬廣告 人氣姊弟超模仙氣逼人

Lucky Blue Smith和Pyper America銀白髮姊弟再度聯手拍廣告

16 歲銀髮天使帥模 Lucky Blue Smith 轟動時裝周!可是一笑就破功!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