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對方為什麼不珍惜妳,那就得先了解自己有沒有做這5件自討苦吃的行為

1 / 1

戀愛中的人腦袋就像是被雷劈到一樣,智商瞬間降低一半,平常很理智的妳,都會不小心變的忍氣吞聲!以前妳看不慣的事,現在妳身陷戀愛圈套中,一切都不一樣了。以下五件事就是女孩最常讓自己受傷的做法,這些自討苦吃的行為並不會讓男人同情妳,因為妳也不在意自己,他又何必要在意妳呢?

 

1、明知道對方不好還不離開

女生實在太容易念舊、太珍惜回憶,即使有70%是不好的回憶,腦袋還是會自動儲存那30%甜蜜的部分。其實妳太多都是因為習慣、因為相信他會為妳而改變,但真的不要忘了,如果他真的珍惜妳,他一開始就不會做這些不好的事。

 

2、原諒對方的背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叛幾乎是可以宣判感情的死期,但偏偏妳又接受他說不是故意的藉口,為了大局著想妳不顧自己的感受而原諒,就是這樣的縱容,總有一天他的愧疚會消失,再度背叛就是這樣發生。

 

3、任由對方支配妳的一切

當妳發現對方並不這麼愛妳,妳卻還是將自己當成一個籌碼去賭注,延續這一段沒有結局的遊戲。妳可以任由自己失去名聲、肉體、甚至是思維,為的就是想留住他這個空殼,妳到底再傻什麼?

 

4、疑神疑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全感這個東西並不是對方給予妳就會感到滿足,妳自己必須先確認好自己需要的事什麼,進而去體會。妳處心積慮的想要控制對方的一切,但妳們本就是個體,誰都不能掌控誰。

 

5、自以為拯救的了對方

最後一點真的不用再多說,沒有人可以干預妳的決定,妳自己負責任即可,但哪天妳就不要怨恨老天爺為什麼總是感情不順利,因為都是妳自討苦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