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如果妳的男人做了這些事,請妳要記得保護自己,因為他可能是個危險男友

1 / 1

妳打電話給他他會接、妳問他任何問題他都很自然的回答、不忘記任何屬於妳們的節日等,這些狀況看似是一個很誠實的男友,其實可能是他內心已逐好一面牆。有時候過多的關注不見得是件好事,當霸道的占有慾逐漸消失,妳的冷落感受會是雙倍。在一些生活的小狀況就可以透露出他身上是否流著危險因子,提早有防範的心也是避免自己受傷的關鍵喔!

他沒有朋友

可能他有朋友,但是從來不跟妳提到,他也不會去健身房運動、沒有自己的興趣,一切生活就是以妳為重心。

 

他常提到妳的前任

他的不安全感是如此巨大,他總是懷疑妳是不是內心還有著前任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要妳不斷的證明

他常問妳:妳愛我嗎?因為他總是擔心著妳會離開他。

 

他忌妒妳與朋友的關係

他不喜歡妳下班跟同事聚會、也不喜歡妳周末與朋友逛街血拼,他認為妳就是屬於他一個人的,只要有時間就得陪著他。

 

他常以分手來威脅

他不是真的要結束這段感情,只是想要妳求他留下來。這個行為驗證了他是個很脆弱的男人,但是卻也是個不健康的行為,妳這次求了他,下次他會再度威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檢查妳的手機

他時常感覺妳有隱瞞他什麼,所以得掌控妳任何的行蹤與交際狀況。

 

如果妳有空卻沒跟他一起,他就不高興

他需要妳天天跟他在一起,只要有空就是得黏一起。如果妳非得跟朋友聚餐,那麼把他帶上他也很樂意。

 

他對於批評過於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人喜歡被批評,但自卑的人只要有人指出一個缺陷讓他不能忍受自己被懷疑,他很可能會將情緒遷怒於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