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安妞安妞哈誰有,大馬甜美歌手四葉草用最甜蜜的歌聲唱出對你的思念

1 / 1

最近的男孩女孩都愛韓星,在這樣的娛樂市場中有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甜美女孩卻紅爆半邊天,被喻為大馬潤娥的四葉草靠著甜美的外型和清新的歌聲擄獲眾人的心。

 

小編最早接觸四葉草的音樂就是那首超級紅的好想你,MV取景很特別有創意,也看出來十分花心思,配上四葉草可愛的演出和甜甜的歌聲,真不知道多少少男會為之瘋狂。

好想你除了台灣、馬來西亞紅之外,還一路紅到韓國去,連有釜山暖男之稱的CNBLUE主唱鄭容和都開始演唱,女孩們聽了可是心花朵朵開,很想大喊一聲”我也很想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除了好想你之外,MALAYSIA CHABOR 也是紅片半邊天,裡面演唱四葉草總是被人以為是韓國人還要被討論是不是整型美女的事情,大聲唱出”我是馬來西亞的查莫啦!”

這股小清新女神熱潮已經攻佔男孩們的心,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四葉草接下來的表現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