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百花爭妍的季節脫穎而出?那就跟著韓妞的腳步,使用粉白配色來嬌嫩整個春季吧!

1 / 1

春天的腳步悄悄逼近,不僅花兒們爭相綻放,女孩們也要拿出真實力,跟大自然一起輕舞飛揚,把自己好好妝點一番,才能迎合這個美好茂盛的季節!

在這美麗歡快的季節,就要使用輕柔卻亮眼的配色來相得益彰,韓妞最愛的粉色白色,拼湊搭配起來,完全是最討喜的best mixing

不能使用太搶眼的正粉色,要使用的就是溫柔純潔的嫩粉色,凸顯女孩的嬌美。

白色更是真真百搭的萬用色系,什麼顏色都能輕易配合,能夠當主角,也能變成最稱職的綠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純真的白色遇上俏麗的粉色,牛奶與草莓的相遇,就是能激盪出最完美的火花!

最適合春季的兩個顏色,獨自穿著就很好看了,搭配在一起卻也不會搶走各自的風采,反而非常契合!

喜歡白色外套所帶來的俐落感,不管是氣質知性風格還是隨性率真風格,都能輕易駕馭。

腳踏一雙好看好走好仙的球鞋,完全韓味十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好流行的Oversize T搭配長裙,再套上一雙休閒鞋,給人減齡的青春感,又超級chic!

白與粉的搭配,再加上牛仔單品,零失誤的穿搭登場了!

更不能少了休閒鞋的點綴。

喜歡牛仔重磅外套所帶來的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俐落的OL造型非常適合上班穿著。

帥氣的女性西裝,完全就是帥妹穿搭,眾人注目的焦點。

最時尚的It girl絕對不能錯過,就跟著韓妞的腳步,在今年春天,大量購入這兩個顏色的衣物,變身成為最美麗的花仙子吧!

資料來源: gaengs.co.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