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杯緣餅乾,要妳在喝下午茶的同時,還能被如此討喜的配茶點心取悅!

1 / 1

一天當中,除了不可或缺的早餐、飽餐一頓得午餐以及吃得精巧的晚餐外,還有一個十分重要的時刻,那就是下午茶時光啦(尤其對女孩來說根本就是小確幸時間點)!

尤其在忙碌的一天當中,擁有一點零碎小時間,給自己泡杯好喝的飲品、吃美味的小點心,完全就能點亮自己的心情,如果在上班,那更是讓自己有動力拼完下半場,早點結束工作早點回家休息啊!

或是與姐妹相見歡時,最喜歡下午茶時光,能夠好輕鬆得閒嗑牙,享用美味可愛的餐點與說不完的話,搭配起來多麼幸福~

所以說,知道了下午茶的重要性後,就要介紹一款,好可愛的午茶小點,像這幾年風靡的杯緣子致敬,就是杯緣餅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妳在喝午茶的同時,還能夠被如此可愛精緻的小點取悅,完全讓人心花怒放啊~

這種搞笑詼諧的版本也好討喜!

太可愛了!把夢幻少女心都挑起來了啊~

只要在餅乾下方,留著一角可以擺放在杯緣上,插上去,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節慶時刻,還能使用之來增添歡樂氣息~完全一舉數得啊!

女孩們,是不是看的心癢難耐了呢?到了下午茶時刻,就用超可愛得杯緣餅乾來小確幸一番吧!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