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配啤酒就是王道!全亞洲第一間有賣啤酒套餐的麥當勞就在韓國,以後想喝一杯有新選擇啦

1 / 1

麥當勞的商品琳瑯滿目,在你心目中最好吃的是哪個套餐呢?小編最喜歡勁辣雞腿堡套餐啦~脆脆辣辣的雞肉配上一口可樂,真的是有夠爽快!不過在小編心中,炸雞配啤酒還是最速配啦!而現在這個願望將在韓國的麥當勞實現啦!因為附餐飲料將要推出啤酒給消費者做選擇, 不過究竟是美味還是噱頭呢?大家就趕緊一塊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tumblr.com

其實早在德國等地的麥當勞就已經在販賣啤酒了!但韓國卻是麥當勞在亞洲地區第一個這樣做的國家,此外,一般人想到麥當勞都會覺得,它是把消費族群鎖在年紀較小的小朋友身上,這種屬於成年人的飲料,可能就很難和麥當勞扯上邊,所以這本身就很具有話題性!而且會選韓國推出啤酒套餐也是看準韓國是亞洲區酒類消費最高的國家之一。

​(圖片來源: https://www.tumblr.com

不過也不是韓國每一家麥當勞都有賣啤酒套餐,目前只有京畿道城南市新開的麥當勞有賣此餐點,而且也規定一個漢堡只能搭配一杯啤酒。重點是,要滿19歲才能購買,所以韓國家長們大可放心,因為你的孩子如果未滿19歲,麥當勞是不會賣啤酒給你的孩子的!(韓國成年年齡為19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1boon.kakao.com

而現在韓國的網友,也開始享受這個亞洲首例啦!看起來其實和汽水蠻像的,不過口感就是不一樣啦~想喝的朋友們可能只能先買別的啤酒擋一擋啦~不過內用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醉倒在麥當勞裡耶?

 

@grace_0712 張貼的相片 張貼

 

정수빈(@bins1585)張貼的相片 張貼

最後附上麥當勞的買酒影片過程給大家,除了讓你忌妒之外,也要讓家長放心~等這項搭配進來台灣後,大家也就不會太手忙腳亂,不知道怎麼點餐了!不過小編可以私心請台灣麥當勞先將早餐變成全時段嗎?XDD 十點半以前我都起不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1boon.kakao.comhttps://www.tumblr.com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