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滋味!DoughnutTime滿滿的創意配上誠意滿分的內餡,不吃甜食也會淪陷

1 / 1

甜甜圈風暴不滅反增,各式各樣的甜甜圈店都使出渾身解數來奪得甜食愛好者的心。對於熱愛甜甜圈的美國人來說,研發甜甜圈口味就是一個小case,小編要向廣大的甜甜圈迷鄭重介紹Doughnut Time光是看就讓人醉心的甜甜圈。

Doughnut Time的甜甜圈口味很多,就算是mm巧克力、oreo或是蝴蝶餅,大家會喜歡的,他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口味眾多之外,甜甜圈的造型也是數一數二的精緻漂亮,剛是用看的就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特別是隨著節慶還會推出限定版甜甜圈,像是之前的農曆新年, Doughnut Time就推出了新年限定甜甜圈,紅色的喜氣糖衣配上巧克力做成的金幣,讓人感到滿滿的過年氛圍。

不只外觀華麗亮眼,連內餡也是不馬虎,除了甜甜圈本身很鬆軟,包有內餡的甜甜圈更是料多實在,一撕開來就爆漿的感覺因該沒有人能夠抵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一個絕對會讓人著迷的甜品,那就是有著甜甜圈點綴的飲料,除了可以喝到甜蜜的飲料,更可以配上令人為之瘋狂的甜甜圈一起食用,一次就滿足少男少女們挑剔的味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小編這個不太吃甜的人都饋要淪陷了,不知道各位甜食系少男少女現在又有何感想呢?是不是很希望Doughnut Time趕快到台灣開店呢?大家和小編一起集氣期待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