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可以讓心情從陰天變成晴天的可愛萌娃,當然要一次擁有兩個!可愛日本雙胞胎準備融化你的心!

1 / 1

不知道女孩們身邊有沒有雙胞胎朋友呢?小編從小到大認識了很多雙胞胎朋友,心中永遠的OS都是”媽媽不會認錯人嗎?”但是雙胞胎不是只有認錯人的風險,跟衣服東西都要買兩份避免吵架的存在。好處也是蠻多的,怎麼說呢?就讓這對可愛雙胞胎告訴你吧!

這對來自日本的雙胞胎小姊妹,一個人的時候超萌,兩個人的時候更是活潑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子小小的加上穿著同樣或是相似的衣服,甚至連睡姿都一模一樣,不經讓人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姊妹倆除了調皮可愛,剪了一頭可愛的日本娃娃頭,根本就是兩個櫻桃小丸子,要是小編在路上遇到這麼可愛的小朋友,一定會忍不住想摸摸他們的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說是兩個可愛的小女生,但是性格確十分外向活潑,好動程度絕對不輸小男孩,有地就跑、有樹就爬的驚人體力,想必爸爸媽媽的運動量也是從他們出生後直線狂飆吧!

看到他們,就像看到了童年的歡樂及單純,這也難怪大家都說”不管工作再忙再累,回到家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如果覺得工作壓力太大,或是對生活失去熱情,就和小編一起追蹤他們的IG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