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初戀的顏色啊!衣櫃除了黑白就是這一色了,酷的很夢幻 BABY BLUE 穿搭整理

1 / 1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衣櫃只有黑白灰,而且堅持不碰現在流行的粉紅色穿搭?但人生遇見這顏色的衣服之後,少女心終於也把持不住了,衣櫃裡唯一可以不是黑白灰的就是 BABY BLUE!

把天空穿上身,這麼美的顏色怎麼可能不好看呢?只要注意該挑那些單品帶回家就行了!

一切先從簡單的來
從帽子或是背包,這些小配件上著手就不錯

如果擔心 BABY BLUE 你不太好駕馭,可以從簡單的淺丹寧入門,快速上手之後就可以購入更多 BABY BLUE 單品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日裡少不了的衛衣
衛衣就是買幾件也不嫌多!黑白灰基本色都有了,接下來有的是機會攻略新色啦

建議搭配淺色下身,更可以穿出水藍色的清新感!

裙子選這個顏色
目測年齡瞬間降到 17 XDDD,看起來實在太粉太嫩了,但又不會像粉紅色那樣太少女!


其實就算說是 16 歲我也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BY BLUE 外套隨隨便便都酷的夢幻
件灰藍色的 Ma-1 真的很強,人生裡面最想得到的就是這件

這時候如果再來一雙水藍色的 airmax 95,人生就完美了!

最後來個加分!
在家穿白襯衫雖然很性感不免有些刻意的感覺,換成嬰兒藍襯衫,就可以性感的很自然囉:D

​(以上圖片來源: tumblr.com

等等就先來去買件灰藍色的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