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女孩必備!別人想要但得不到的底片相機都在這!我就是要用它來記錄我生活的每一刻!

1 / 1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遍,大家漸漸拋棄沖印相片,而選擇電子檔的影像存錄。不知道有沒有人和小編一樣,還是很喜歡相片沖印出來放在相本或是家中各處的感覺呢?也因為這樣,小編開始買起拍立得、相片沖印機這類東西。但在看到下面這5個夢幻底片相機之後,小編深深覺得說什麼都一定要get啊!到底是那些像機會讓女孩們理智線瞬間斷光光呢?

Olympus ecru
Olympus ecru為1991年的限量款底片相機,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非常適合相機初學女孩們。光是這個外型不知道就多少少女投降了,小編可是完完全全中招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PENTAX PC-330
PENTAX PC-330拍出的照片帶有一種薄霧感,是最佳氣氛營造機,喜歡浪漫有質感相片的女孩絕對會瘋狂尖叫。

(圖片來源: http://websta.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mography Fisheye 
喜歡魚眼相機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台Lomography Fisheye ,不只可以拍出可愛的魚眼照片,外型更是讓女孩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Lomography Diana Mini
Lomography相機再一波,外型可愛、攜帶方便的Lomography Diana Mini,適合女孩隨身攜帶紀錄身邊美好的每一刻。

​(圖片來源: http://www.amazon.co.jp

HOLGA Digital Mixed
HOLGA Digital Mixed利用模糊的光影,可以輕鬆拍出藝術照,現在更可以連結電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不知道這些美的冒泡的底片相機有沒有燃起女孩們對於沖洗相片的美好衝勁呢?小編可是已經坐不住,想要立馬擁有一台底片相機了!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