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夜看書前天韓劇看太晚,夜貓女孩拒絕熊貓眼的眼睛明亮化妝術,四個步驟,讓黑眼圈easy come easy go

1 / 1

女孩們的生活多采多姿,每天只有24小時實在不夠用,每到晚上不是停不下來的工作、讀書,就是停不下來的韓劇,沒辦法誰叫歐爸太帥,不看完會做惡夢的。但是每次熬夜過後,女孩都要面對更殘酷的現實,那就是黑眼圈!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黑眼圈顯得女孩憔悴疲憊,即使你本身美到冒泡都敵不過黑眼圈十足的殺傷力,女孩們一定想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消除臉上的黑眼圈,再也不用當個熊貓妹。只要照著以下四個小步驟,就能擺脫熊貓妹做個電眼美人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1.基礎打底不能少
在遮瑕黑眼圈之前,女孩也絕對少不了基礎的打底,但是眼周肌膚較薄,所以當女孩在上妝時記得不要過度拉扯,也不用上太厚太乾的底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利用珊瑚橘色
面對青青的黑眼圈,女孩可以使用神奇的珊瑚橘眼影來做幫助,在黑眼圈處輕輕壓上珊瑚橘眼影,或是有些女孩會使用珊瑚橘口紅也可以。

3.遮瑕
由下往上慢慢蓋上一層與自己膚色相近的遮瑕膏,女孩會發現,平常遮不住的黑眼圈,在珊瑚橘眼影的神奇魔力下,已經變的不明顯甚至消失了。

4.使用蜜粉定妝
一樣用由下往上的方始,將蜜粉輕輕往上帶,這樣就能擁有最清新亮眼的雙眸了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利用4個簡單小步驟,就能讓女孩重新展現迷人眼神,這絕對是女孩們必學的小祕訣喔!學會這招,學長什麼的絕對已經變成女孩的囊中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