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想做惡夢了,我要好夢到自然醒!從這挑一個最美的捕夢網回家,就連夢境也是美的!

1 / 1

你是不是曾經有過睡到一半突然驚醒的經驗?對剛剛做的惡夢心裡還是不安害怕,所以總是不敢關上那剩下的一盞小夜燈。相信每個人都有做惡夢的經驗,有的時候甚至連醒來之後也都覺得很真實,小朋友更是會嚇得找爸爸媽媽。

奧吉布瓦人相信掛上捕夢網能夠「捕捉」好夢,並且阻擋惡夢,而捕夢網,就像是北美印地安蘇族的護身符,每當印地安小朋友做了惡夢,爸爸媽媽都會在他們床頭掛上捕夢網,漸漸的,捕夢網變成一種幸運的象徵,可以驅除厄運或是避邪。

聽完這個小故事,是不是很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捕夢網呢?小編為女孩們找到了有著各式各樣漂亮捕夢網的 ALY & MAE

在ALY & MAE女孩們可以感受到印地安族的傳統之美,同時也體會到捕夢網的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些細緻的捕夢網中,都有女孩們希望帶來好運的美好夢想,漂亮的事物加上漂亮的心願,當然是最美的事物。

如果老是做惡夢的女孩,或是希望生命中多一點美好事物的女孩,不如也掛上一個屬於自己的漂亮捕夢網吧!

​(以上圖片來源: h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