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皆宜的無敵海景咖啡廳,不想吹海風但是想看海景,這種任性的要求,韓國這間咖啡店聽到了啦!

1 / 1

看海絕對是人生中沒做過就真的白活的一件事,無論到了哪個國度,哪個城市,可以的話絕對是不能錯過到海邊這個行程啊。然而,在韓國說到看海景,較廣為人知的通常是釜山海雲臺和廣安大橋等,旅遊書介紹到爛了的地點。想知道行家們還會去哪看無敵海景的話,筆記趕快準備好,跟著Liv小編的腳步一起往下看吧!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la_primavera_211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位於韓國東南部沿海一帶的,浦項市。這裡也是許多在韓國北部的人們,想暫時脫離忙碌步調,卻無法有足夠的時間出國走走時,會選擇來這裡散散心、稍微放逐自己的一個景點。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jihyunk__ / 20binzzang / youujin

而這個地點之所以值得來走走,是因為海中央有隻用青銅與花崗岩製成的地標 –  ” 相生之手 “,相生之手其實是一雙的,分別設立在陸地與海洋各一,象徵著韓國全體人民,互助互生。對於愛國又團結的韓國人們來說,當然就更添加了一個該來看看的理由啦。就算不是韓國人的我們,來這裡踏踏浪,也是勝過在熱門觀光景點人擠人當沙丁魚呀,旅遊熱情都去了一半,妳們說是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ji_ung_ee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taegista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yeonj__2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nhy31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sujung____2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shinning_yoon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sngme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21_hyeon_ssun

都來到遼闊的海邊了,總不能拍張照就立刻閃人吧!?這間離相生之手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的咖啡廳,就是坐下來看無敵海景的最佳去處啦!這家咖啡廳不僅面海、採光超好,拍照怎麼拍怎麼美,糕點的部分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喲,不吃看看對得起自己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youjin_chocho

這裡也另售馬克杯,讓客人以留言的方式將馬克杯掛在這裡留作紀念,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會耶!!!韓劇內容完全落實在生活當中啊這是。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j1m0n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b001505

美景果然是要配上咖啡和甜點們,才夠紓壓啊。那瑞士卷的糖粉和奶油餡真的不會料多的太過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song_okhee

如果是點熱飲的話,盛裝的馬克杯上還有相生之手的圖案喔,也是這間咖啡店的logo,真是超級可愛的!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noogooo0818

這裡最有名的還有手做麵包配上莓果類的果醬,和姊妹們來下午茶也是非常適合無誤。另外也有三明治等輕食可以點,重點是不用吹海風但一樣能以最佳的角度賞海景,美美的自拍到手麻也不用怕頭髮被海風吹得像瘋女十八年,還有這些撫慰人心的食物可以填飽肚子,CP值高不高妳們自己說嘛!!!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ggapsseu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這裡也是韓妞們最喜歡的日出景點喔。下次來韓國跨年不想人擠人的話,也可以到這裡來露營等日出啦!(韓國人真的很愛露營。)一生一次絕對難忘!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chaeniiiiiiiii

無敵海景咖啡店ESPERANZ,官網連結請點我。

店名:ESPERANZ

地址:89 Homigot-gil, Homigot-myeon, Nam-gu, Pohang, Gyeongsangbuk-do, South Korea

電話:054-252-9406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