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減肥法,日本超商的健康瘦身法寶「蜂蜜黑醋」!台灣雖然沒有賣,但自製效果一樣好

1 / 1

減肥一直是每個人的終身課題,沒辦法限制飲食,又不想拼命的運動,要怎麼樣才能瘦的健康漂亮呢!日本超商出現了一種”蜂蜜黑醋”飲料,而且他非常的便宜,讓妳不用花大錢就能健康瘦身。

​(圖片來源: image.rakuten.co.jp

蜂蜜有優秀的解毒效果,能夠讓體內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全身的新陳代謝,使得那些體內多餘的脂肪能夠作為能量燃燒。而黑醋則富含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可以改善酸性的體質,並促進消耗體內過多的脂肪。

​(圖片來源: epochtimes.com

​(圖片來源: ichikawaen.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買不到這杯飲料也別擔心,你可以自己做!用大約 30CC 的黑醋加入一些水混合,另外也可以加一點蜂蜜來調味,連續喝個兩三天,就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囉:D

此外要注意的,就是喝蜂蜜黑醋的時間。通常是在早餐前空腹喝,或是午晚餐飯後立即喝。要是在錯誤的時間飲用可是會造成反效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蜂蜜黑醋不但可以讓人健康減肥,甚至可以消除便秘和疲勞感。對於血液循環也非常好喔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還在煩惱到底怎樣才能變瘦嗎?趕快離開電腦前,為自己準備一杯營養又健康的蜂蜜黑醋汁吧!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9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