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準新娘們,丟捧花已經過時了,現在流行的是丟__,搞怪的創意令人發噱!

婚禮就是一個充滿美好泡泡的歡樂現場,新娘新郎們渾身都散發出幸福氛圍,感染著全體賓客,大家都致上最誠意的祝福,實在是一個好棒的畫面!然後呢,還有一個對於準新娘與婚禮上女孩們十分重要的場景,那就是丟、捧、花!這就是一個丟的人開心,接到的人更開心的活動,象徵一個幸福傳承,誰不想成為下一個結婚的幸運兒呢?

一位來自澳洲的男子,發揮他的創意,將婚禮丟捧花的照片都合成為拋貓咪,真是無厘頭到不行啊哈哈!

注意:這些照片都是合成的喔,請勿模仿!

這位男子的創意是不是讓人捧腹大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超人貓太可愛了啦哈哈哈

這隻是貓嗎?(疑惑)

男人丟捧花已經夠奇特了,更何況是丟貓?大家還爭先恐後的搶奪,好有趣的畫面!

感覺很專業的拋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貓咪的表情好無奈的感覺呵呵

女孩們,搶吧!

以上照片都只是為了博君一笑,創意下的產物,是不是很荒謬但又有趣得緊呢?但我要再次提醒大家:請勿模仿唷,要好好愛護動物才行!

資料與圖片皆來源於: http://elitedai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