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內衣外穿 It‘s Back!三種搭配精準教會你絕對不失手的內衣外穿法

1 / 1

在2016年的春天蕾絲、綢緞或雪紡的性感內搭背心 it”s back! 有預感會挑起一股熱潮啦!以前的老觀念:內衣外穿怎麼能看啦!他就是小背心啊!我哪敢穿啦!搭配難度可能會有點高…但提供你三款好搭物品,絕對不要怕太裸露!因為完全不會露出眾多人害怕的手臂喲!

1.選擇外套來做搭配,難易度★★ 

想嘗試這穿搭又怕第一次會失誤的話,就拿件帥氣的外套來掩飾吧!(沒錯!當性感小背心外穿,配上皮衣或MA1時,會散發出一股內柔外剛的感覺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男生們是不是看了也會覺得:Mnnnn,你今天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女人味呢!

 

2.隨性牛仔褲系列 難易度:★★★

為什麼我給牛仔褲難易度這麼高呢?當看起來很容易模仿的穿搭,勢必衣服的質感要優良!性感蕾絲背心外穿,單配簡單寬褲。好看是好看,但是當你的蕾絲質感不佳時會呈現另一種不良風格!我應該就不必多說了啦(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的蕾絲吊帶背心配上帥氣牛仔褲,連我都心癢想去買一件了呢!

蕾絲配上直筒褲能夠適度的緩和孩子氣,各位不覺得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多色彩搭配(古著T-shirt) 難易度:★★★★★

這種搭法真心佩服了,這樣的穿法真的是要高手才能“氣勢hold住!”俏皮的T-shirt配上性感蕾絲,不僅你的顏色搭配概念要好,還得選對色系,不然我怕你出門被笑說:你幹嘛要偷穿媽媽的性感內衣出門呀!?

已基本的黑色古著上衣做基底,配上顯色的藍綠色背心。

粉嫩色系的搭配,給人一股春神來囉~選擇多色搭配時,切記:同區域色系搭配或是色彩跳躍區域系(當然還是不要選太over的顏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穿搭是不是很吸引愛嘗鮮的女孩們挑戰一波呢(笑)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