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太可愛!讓女孩自嘆不如的17歲美少年就是他,重點那掐得出水的好膚質怎麼來的!

1 / 1

以前總覺得可愛是屬於女孩的專有名詞,對於男生好像總是要說好帥、好酷、好man,隨著花美男時代來臨,美型男已經變成讓少女為之瘋狂的代名詞。但也有些男孩,不只美型,更是可愛,可愛到讓女孩自嘆不如,雙手舉白旗認輸。

來自日本的ゆうたろう今年才17歲,165公分嬌小的身材和身材高挑的韓國歐爸不一樣,少了一分霸氣,卻多了一分可愛。

長相可愛的ゆうたろう先前也上過一個主題為長得像女孩的男孩節目,小編覺得找她上這個節目完全就是明智的選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開始,ゆうたろう也正式進入演藝圈,相信喜歡可愛系男孩的女孩都會緊緊跟隨他的動態吧!

小邊看著他就像多一個可愛的妹妹,不是!是可愛的弟弟!這樣可愛又討人喜愛的男孩,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他的動態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