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是令人摸不著頭緒!沒關係,就用表情符號刺青貼紙來表達你的心情吧

1 / 1

雖然現在外面可能還有點冷,不過開始盤算著如何成為目光焦點也不算太早,還記得去年夏天流行的歐美燙金刺青貼紙嗎?是的,除了這些時尚的圖騰樣式,表情符號的款式更是新潮具趣味性,重點是暫時性的,真的好方便!

從手機鍵盤到生活用品,甚至是T恤衣物隨處可見表情符號,何不直接紋身在皮膚上呢?每套的設計從各種表情符號、小貓到兔女郎,或是每逢節慶的代表符號,都可以貼在身上因應節日更添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刺青貼紙其實就像珠寶配飾,現在所有的表情符號都一應俱全,包括愛心、人物、各式小物,不必再等到夏天才使用,試試如何裝飾你的雙手吧!

愛做指彩的美眉不妨參考表情符號的圖樣,先擦上單層的顏色,再貼上紋身貼紙,簡單的指彩就完成囉!想想當你用手機回應訊息時,指尖的圖案也跟著呼應你的心情,是不是很逗趣呢~

假如你是個有guts的性情女孩,直接把表情圖案刺在身上也無妨,當然什麼圖案要刺在什麼位置還是要深思熟慮一番,畢竟是個跟在你身上一輩子的記號,要是不滿意不就糗一輩子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