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藝圈的異性純友誼,就算沒有男友賜給我一個這樣的好閨蜜我也可以拉!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這件事不只粉絲懷疑連演藝圈的人也越看越模糊,但是其實人家只是好閨蜜而已拉,像是IU和李玹雨的好友情卻常常被傳緋聞,在IU公開戀情後這段緋聞也不攻自破,還有這幾對異性好友不要再誤會他們拉!

劉亞仁/鄭有美

超級男人味的劉亞仁不但和宋慧喬是好友,演員鄭有美更是他的好閨密,兩人因為電影結緣,劉亞仁也大方地為鄭有美的戲劇跨刀客串,兩人不但常一起出席公開場合,替對方過生日也是基本!你們身邊有這麼貼心的男性友人嘛?

雪莉/希澈

這對同公司的師兄妹看起來好像不太值得注意,但是其實希澈對雪莉就像是親妹妹般照顧喔!在雪莉退團後還曾經發生希澈的帳號被盜而不小心退追蹤的新聞,希澈也表示很對不起雪莉,在她需要被照顧的時候不小心傷害到他, 歐巴真的超暖的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洪基/ 白珍熙

女人緣超好的李弘基他的好閨蜜不只有朴信惠,和他一起合作過電視劇的白珍熙和他也有私交,之前因為李洪基po出和朴信惠的合照引發白珍熙的小小嫉妒,歐巴就馬上發一張她生氣的照片,兩個人互動真的超可愛拉!

劉慧英/高庚杓

在請回答1988中結婚的善宇和寶拉,其實在開拍前高庚杓還很期待他的女主角會是誰,看到劉慧英從進房間後馬上撲赤笑出來,其實兩人在學生時期就是好朋友,要叫至親好友演bobo戲真的會有點小乾拉!

這幾對相信這樣說明應該不會再被別人誤會了拉,但是劉亞仁對鄭有美深情的樣子真的很讓人羨慕嫉妒愛耶!拜託老天也賜給我一個歐巴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