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好聞香膏大推薦,比小香更迷人的地方就是香膏的包裝都超可愛,一出手就是令人羨慕!

女孩想要隨時隨地都香香的,聞起來就好迷人好想接近她,在日本甚至覺得擦香水是一種禮貌,小編認為擦香水是讓心情愉悅的小魔法。有些人喜歡固定一瓶香水,每次聞到那個味道就知道他來了,有些人喜歡每天依照心情來擦香水,甚至不同的季節用不同的香水。甚至很多女孩香味中毒,希望無時無刻都香香的,但是香水那麼大罐那麼重,實在很難時時刻刻帶在身上,這個時候女孩就可以使用香膏來增添迷人香氣了。

通常香膏可以維持2-3個小時的香味,時間過了再補就可以,至於擦拭的最佳位置當然是頸部和手腕這些血液快速流動的地方,保證香味發散的淋漓盡致。但是女孩一定會想說,香水我懂,但是香膏該選哪款呢?如果不知道該選哪款小編這邊可以推薦一些熱門款給女孩喔。

Shiro
Shiro香膏是最適合入門者的香膏,他淡淡的香氣一點都不刺鼻,不像一些濃郁的香氛讓人感到不舒服,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京都兔子香膏
這個可愛的小兔子香膏光是外型就讓女孩們為之瘋狂了吧!香味部分偏向花香,桂花和桃花這樣充滿女人味的迷人香氛,再配上可愛的外型,女孩們怎麼能錯過。

DIPTYQUE
這家是小編自己很喜歡的香氛品牌,除了有出香氛蠟燭和香水外,香膏也是大家都想帶回家的夢幻逸品,加上前陣子情人節限定款的風潮,大家根本都搶瘋了,可以說是超人氣品牌。

Lush
以香皂著名的Lush也有推出香膏,光香皂的味道就讓人這麼喜歡了,這些香膏更是沒話說,完全是適合大家的舒適味道啊!

L”OCCITANE
以玫瑰系列著名的L”OCCITANE,推出的香膏絕對是玫瑰控不可以錯過的,要是喜歡他的玫瑰護手霜,也不可以錯過玫瑰香膏,要讓這個完美香氣一直圍繞身邊啊!

Makaniai
在日本超紅的Makaniai香膏,除了上面有可愛的小兔子圖案外,更是強調它的天然不含化學物質,難怪大家去日本都搶著要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不要猶豫了!快選購一款最適合自己的香膏當個人見人愛的香氛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