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不僅只兩人之間的事,更有意想不到的五大好處!還不tag另一半點進來看看

1 / 1

性愛是情侶之間的一門學問,交往過程不僅個性要合的來,在床上的契合度也同樣重要。好的經驗能增加兩人對彼此的愛意,更能產生信賴感,除此之外,愛愛也有五個不可不知的好處,研究證明這對生活也是重要的一環。

 性愛可以增進體內細胞運作

如果你有時會莫名的低潮,突然對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只想睡覺,那麼是時候和另一半來場性愛了,科學證明有助於精神振奮和讓人有幸福感,這道理跟任何運動一樣,但如果你懶得上健身房,那這件是就交給你家的專屬教練吧。

性愛能提高免疫力

雖然不像疫苗那麼神奇,但定期床上運動確實可以增進免疫系統,研究指出每週維持三次性生活的人免疫球蛋白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愛是紓壓好方法

研究顯示,性愛可以放鬆神經和呼吸系統,幫助鎮定你的神經,如果平時處於高壓狀態,回家後更應該適當的紓解壓力。

性愛讓你有高睡眠品質

冬天天氣乾燥時,容易睡醒發現自己喉嚨痛或鼻塞,但研究學者指出,如果在睡前達到高潮,大腦會釋放誘導睡眠的化學激素,能讓你睡的更好。

男人在冬天時性致更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發現枕邊人求愛的變頻繁,那有可能是一個季節性變化。學者指出,男性在冬天的性慾比夏天高。

看完這篇後,應該知道今天的約會行程了吧?(羞)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