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孩你一定要知道37°C保養法,隨時HOLD住自己的體溫好體質才會追在你後面跑啊!

1 / 1

大家知道自己的體溫是多少嗎?研究顯示低於36度的體溫被稱之為過低的體溫,體溫低於36度的人通常比高於36度的人身體虛弱,因為體溫低的人的免疫系統較低,病毒及細菌會趁機溜進身體大肆破壞。這麼聽起來體溫高好像比較好,其實體溫高的好處可不只一個喔!

好處一 37度的體溫比平均體溫36度的免疫力高6倍
體溫升高一度,免疫力竟然上升6倍,除了免疫力較強較不會感冒之外,女孩們姨媽來時也會比較順暢,不會悶悶痛痛的。

好處二 易瘦體質
這應該是所有女孩夢寐以求的,正常體溫升高一度和基礎代謝率高達10%至15%,當代謝率增加的身體也將成為易瘦體質。

好處三 不容易生病
這點和好處一很像,但是其實體溫較高的人可以消滅在身體裡的細菌,基於這項原理,感冒的機率自然也變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到底要怎麼提高體溫呢?其實只要用幾項簡單方式就可以達成了喔!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

方法一 多走路
體溫低很有可能是肌肉質量損失,而人體肌肉有70%都在下半身,因此可以運用多走路來鍛鍊下半身的肌群,進而提高肌肉比率變成熱體質喔。

方法二 每天10分鐘的泡澡時間
泡澡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除了讓肌膚更美麗,更能提高身體溫度,根本就是一舉數得。

方法三 睡前起床一杯水
上床睡覺前和早上起來後,別忘了喝一杯熱水,除了可以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並稀釋血液濃度之外,更可以讓身體漸漸變成溫暖的體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小方法都很簡單,女孩們為了身體健康不要嫌麻煩,今天就開始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