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不對稱就會不協調,我就是喜歡『不對稱』!女孩們趕緊追上這左右不一的流行吧!

1 / 1

“不對稱”:以往都會給人設計感較重不好搭配。但是今年不要怕!許多品牌都出了許多不對稱的款式,任你選擇!所以春天還不知道要入手哪些款式嗎?沒關係~先買件不對稱款hold一下吧!

『上衣款』不對稱的上衣有很多款,前短後長、左右開衩、左長右短或右邊缺一口….之類。

我自己的認定就是:下擺左右兩邊不一樣長!所以很好找尋到適合自己身型的款式(哪裡胖當然就是遮那啊!)

毛茸茸的帽子感覺好保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衣&裙子都是不對稱款,分開看各項單品會覺得:啊~這樣配會好看嗎?沒想到!竟然有莫名的諧和感呢(笑)

不對稱衣是不是很好搭!配寬褲,緊褲好看。而且還能利用不對稱的點來修飾身材!絕對不要傻傻買了一件,開口開在你的『致命傷』喲!

『裙類』

雪紡環繞類型是初學者最好入手的款式,斜口不明顯的設計卻隱隱約約還是能看到腳踝。怕穿斜口裙太招搖可以先試試這,簡單的當做長裙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窄裙做成不對稱的款式,讓好女孩中又帶點個性。

沒想到帥氣的Ma-1能配上長裙!

『褲款』

隨便繫上一條皮帶就顯得很時髦,而且同一款褲子三色能製造出如此多樣的效果(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啊!包色心態又要燃起啦!

卡基色的褲子好適合與民俗風作結合喔!

女孩!快去檢查家裡的衣櫃吧!(笑)

 

資料來源: http://girly.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