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身不用花大錢去健身房,在家就可以瘦得很漂亮!家庭式瘦身法大公開!

1 / 1

女孩們總是會希望自己再瘦一點點,但是如果要女孩去健身房運動,除了有時候太懶天氣太冷根本不想走出去,上健身房也是需要花錢的,對於小資女孩或是喜歡窩在家裡的女孩來說,真的好難達成健身的目標喔。竟然不想走出去健身,那麼女孩就學一學如何在家裡瘦得健康美麗的好方法吧!

首先,女孩可以自己在家中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像是最基礎的平板式或是深蹲這樣的肌耐力訓練,或是可以看影片自行在家中進行鍛鍊,像是瑜珈、皮拉提斯、有氧舞蹈、有氧拳擊之類的健身影片,目前市面上十分普及,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取喜歡的影片。另外,提醒女孩有氧和無氧的結合才是瘦得又快又美的好選擇喔。像是無氧的瑜珈配合有氧舞蹈,不只可以燃脂,更可以雕塑線條,所以一週的運動也可以有氧無氧穿插進行喔。

當然,女孩們在做鍛鍊的同時也不要忽視身體的訊息,最好能使用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加強運動強度,畢竟,一下子強度太猛烈的鍛鍊會讓女孩的身體承受不住,另外,如果運動完肌肉會痠痛其實是因為女孩的身體還不適應這樣的鍛鍊,但是經過一次的肌肉酸痛,下次可以承受的強度又會比之前還要再強一點,因為肌肉會記錄你每次運動後需要用多少細胞進行修復,下一次就會派出適量的細胞修復你使用的肌肉,因此,每一次的訓練都可以比上一次在更強一點點。除了強度需要注意之外,女孩們更要注意暖身收操,才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運動,女孩也可以在飲食上多加留心,除了可以自己做出低卡美食之外,如果時間不足的女孩也可以試著挑選對瘦身有益的食物的吃喔。像是女孩健身完畢可以吃一些蛋白質,幫助肌肉的修復及增長,或是平時也可以食用一些較為辛辣的食物,來提高代謝能力。

在家健身既方便又能達到功效,女孩再也不用說健身房好遠好貴不想去了,自己在家就可以有小小的個人健身房。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