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眉毛才可愛~ 破解MISS A秀智好運眉妝

1 / 1

被稱為小全智賢的國民初戀miss A成員秀智,雖然已經出道好幾年,但其實她也只是個20歲的少女!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不會特別去保養,但是因為自己很喜歡跳舞,所以一有時間就會練一下舞蹈,出出汗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而且跳舞出汗之後整個人會覺得很舒服。

 

常看到秀智在她IG上的立體的小臉和妝容非常心動,為什麼我們的妝容無法做到立體呢?很大的原因就是眉妝不夠立體,無法使臉型看起來有立體感!眉毛對於一個人來說真的是事關重大,把眉毛修成不同的形狀,就會讓整個人的臉看起來很不一樣。

 

在秀智一貫的妝容特點——上挑的眼線,自然俐落的眉形,現在就手把手教你畫出國迷初戀的韓系眉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將眉色畫深、突出帥氣妝效,深眉者不要將眉毛畫得過平,避免五官顯得平板。配合眼睛的形狀略處理成仰眉更利於氣勢的強化,對鼻側影以及顴骨修容還能產生連帶提升效果。

 

Step1.先用基礎淺棕色眉粉將眉毛的基本造型描畫出來,目的是先填補缺失部分。

Step2.利用筆觸細緻的眉筆將眉型框出,畫眉毛時向太陽穴延伸,使眉型呈上仰走向。

 

Step3.選擇深棕色染眉膏調整過於濃黑的眉色,向上刷,使眉毛更朝氣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挑選一款與眉色同色的眼影,從眉頭以少量暈開,快速地往鼻樑外側帶勻,打造與眉毛

匹配的立體效果。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詢問度超高! 6款韓系眼線妝容分解教學

「眉」有你,我的漂亮少一半!畫壞眉毛的13個原因!

拒當無眉道人!4步驟教你畫出「超持久」防水、防脫妝韓系粗平眉

每個人都可以化出韓系粗平眉嗎? (加映大家都學得會修眉小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粉易掉色、眉筆太硬、眉刷不夠力? 9款評鑑5顆星畫眉工具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