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戀愛了~~韓女星藏不住的「墜入愛河妝」

1 / 1

「我戀愛了~~」一堆玻璃心掉滿地,韓國女神們個個於日前坦承「戀愛ING」,而且男友們也是大有來頭,瞬間讓許多少年少女陷入憂鬱氛圍。戀情藏不住連妝容都漏餡,趕緊看看秀智、哈妮、IU的「墜入愛河妝」。

 

 秀智

總是被人緊盯體重的秀智,自從與「天菜」李敏鎬談戀愛後,不僅整個人好像瘦了一圈,長相也愈來愈嬌媚。本來就走清純路線的他,眼妝一直都是以簡單的內眼線為主,不過,唇色則是越來越鮮豔,桃紅色、粉橘色等似乎正大膽宣示「正在戀愛中」。

 談戀愛後,秀智看來更瘦且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雖然日前有人驚爆兩人已分手,不過雙方經濟公司都回應,兩人還是甜蜜得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妮

日前才上節目大談與JYJ金俊秀戀情的哈妮,一改宣傳時的濃豔妝容,以自然清新的彩妝面對大眾對於戀情的詢問。連近期上傳與團員的合照,都屬清純派,只有重視眉妝與唇妝,也難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有愛情的滋潤,素顏也是美翻天。

哈妮日前上節目大方談論男友金俊秀。

沉浸在戀愛中的女人,不用上妝也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

去年10月才大方公開與樂團「張基河和臉孔們」主唱兼隊長張基河秘戀2年的玉女歌手IU,可愛清純臉龐與超有才華的作曲歌唱能力,可說是男女通殺,秘戀消息一出,並無減少IU高人氣,而且大方認愛的他,出席各大場合也越見成熟美麗。

與張基河熱戀2年,差11歲的戀情依舊火熱。

高人氣的IU沒有因為戀情曝光而受到粉絲責難。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蔡依林、范冰冰、陳妍希 用這4招教你做戀愛中的獨立女人

帥得太犯規!這些讓人戀愛了的古裝花美男

每一種戀愛都精彩!姐弟戀動人的7大好處

戀愛步步為營 10個女人常犯的情感錯誤

林依晨愛情指點:真愛是需要時間考驗的!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