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播一週的奶酪陷阱已經等不及了拉!先跟我一起回顧一下之前的經典台詞吧

1 / 1

相信這個春節待在家的人一定等到心超癢的(小編也是),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每次看完預告心臟又跳到不行,剩下幾集就要結束了,你還記得前面演了什麼經典戲碼嗎?來回顧一下吧!

ep3.劉正:「雪,要和我交往嗎?……我覺得那樣也可以呀?嗯?」

以為洪雪和自己是相同沒有什麼朋友而孤單的人,因此接近她,沒想到意外被他的獨特氣息還有堅毅的個性吸引,一直約她吃飯卻沒結局,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跟他告白

ep5.洪雪:「最讓我生氣的是因為前輩的那句為了我而動搖的自己」

因為學長幫自己獲得獎學金的方式讓助教感到不舒服,知道原因後的洪雪也拿得很不安心,學長以為這是對洪雪好的方法,但是雪卻不這麼認為,但又因為學長的會而動搖

ep5.劉正:「奇怪嗎?我的方法?我的想法?為什麼?……洪雪,我不奇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吵架的兩人,因為學長不願意開誠布公地講述自己的內心讓洪雪怎麼想都不對,也因為白仁浩的話讓他一直搞不懂學長是怎樣的人,而學長也在酒醉後說出了這番話,讓洪雪心疼了

ep9.洪雪:「前輩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想接近你卻怎麼也不能接近」

因為吳英坤事件讓洪雪苦惱很久,沒想到禍起源頭竟然是學長,雖然覺得吳英坤很可惡,但是面對學長之前無意的陷害又裝作若無其事更覺得生氣!畢竟他是自己最信任的人,也讓洪雪陷入萬丈升淵的思考中

上面的情節你們都還有印象嗎?一邊甜蜜一邊暗藏玄機的學長到底還有什麼秘密沒有公開,希望洪雪不要受到傷害卻又想要兩人繼續甜蜜下去的心態也好矛盾啊!

因為收視率達標而旅行收視公約的朴海鎮和南柱赫突襲校園舉辦粉絲擁抱會,真得好想有一道任意門馬上到達,現在只能拜託新的一集快出來吧(自以為在變魔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oogle/Facebook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