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了,郝慧川!】局部肉感收納術,Oversize毛衣幫妳瘦成一道閃電!

1 / 1

謹以此篇獻給手臂、肚子、臀部不太喜歡拋頭露面的粉絲們,跟著做,瘦成一道閃電不是夢。

 

哈囉大家!有鑑於慧川常常要回答問題,有時要當兩性作家,有時要當穿搭小幫手,有時還要充當民俗專家,非常的忙。幾經思考,決定開闢 《拜託了,郝慧川!》單元,不敢說幫,而是陪著大家一起面對生活疑雜以及狗屁倒灶,但慧川不是萬能的,無法解決的問題,慧川會選擇忽略(哈哈哈哈!我是說建議尋求專業!)。

 

有些朋友,上帝開了他們一個玩笑。明明不胖,臉也小,但局部的肉就是有些失控,所以不敢穿的太貼身,怕贅肉喊痛,路人的眼睛也痛;穿的過於寬鬆又被當成身懷六甲,一直說自己是脹氣也不是辦法,十分困擾。所以她們希望知道如何詐騙,我是說,收納身上這些狂野的壞東西,變身成一道閃電。

 

所以,今天慧川要推薦的單品是oversize毛衣,有些人問:「慧川!慧川!這種寬鬆的毛衣看起來不是更胖嗎!?不會像被蓋布袋嗎?確定不是整我嗎?」 別激動,先把手上的便當吃完,聽慧川解釋給妳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招:毛衣紮進去

首先大毛衣的好處是它可以遮掉妳不想露的地方,這時你的下半身挑選就很重要,建議搭合身褲款及裙子,腿瘦點可以嘗試boyfriend褲款,把毛衣前擺紮進去顯腿長,而且露出纖細的下半身,可製造全身激瘦的錯覺,而且哈比族人 (?) 這樣穿還能顯高。看,在學校都坐第一排的(慧川猜的)潮人名媛Miroslava Duma (右) 這樣穿,多高。

 

第二招:上下都梭哈

假如你下半身也不太細捲麼辦?那乾脆下半身也催落去,全遮!不留一絲遺憾!穿寬褲或長裙,遮掉妳的大腿,小腿,甚至整隻腿。最好還是穿跟鞋,而且尖頭鞋款更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招:大毛衣+個性下身

素色毛衣容易顯得無聊,這時候下半身可以嘗試一些俏皮的搭配,像是紗裙、蕾絲、連亮片裙都可以,那些衝動買的裙子終於找到歸屬了!總之,大毛衣是把雙面刃,穿的時候比例要拿捏好,一定要有視覺效果較小的單品搭配,合身,尖頭,也就是製造倒三角形狀的意思,才能當贅肉收納王,不是蓋布袋女神。

歡迎來慧川臉書坐坐。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街拍速報】不會還在穿合身款式吧?最高端的Oversize寬肩外套穿法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街拍速報】就是要穿的比男生還帥! 看看首爾女孩們今年最愛的打扮是..

從男友衣櫃偷來的穿搭idea:慵懶性感的丹寧五分褲

穿出不一樣的丹寧!來自Irene Kim的進階穿搭靈感

OMG!原來吊帶褲可以穿得可愛又性感!?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